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商会新闻
新闻中心

News

联系我们

Product display

商会新闻

心中有党 回报党恩 ---苏州中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召开迎七一党员表彰大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7/1 12:45:35 人气:933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九周年华诞来临之际,苏州高新区工商联执委企业苏州中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举行系列活动,缅怀党的丰功伟绩,激发广大党员奋勇拼搏、争先创优的热情,用实际行动回报党的恩情。

  6月27日,集团党总支召开迎七一党员表彰大会,对2019-2020年度4名优秀党员进行了表彰。会上,观看了建党99周年宣传片,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佩戴党徽,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向党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在党旗下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老党员吕玉仁回忆了参加对越自卫反击战亲身经历,与会部分在册党员、流动党员和积极分子进行了交流发言。集团党总支书记、董事长刘书华出席会议并就做好下一步党建工作和企业发展提出了要求。

  6月28日,党总支副书记、副总经理汤永强受党总支书记、董事长刘书华委托走访慰问苏州高新区枫桥街道35户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向他们送去大米、面粉、牛奶、食用油等生活物资,致以节日问候。在龙池社区老党员李金水家,汤永强说,老党员是党和国家宝贵财富,希望他们保重身体,老有所养、老有所乐、安享晚年生活。在困难党员张春秋家中,汤永强亲切地与他们拉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家庭及生活情况。当了解到张春秋妻子身患尿毒症,大病导致家庭困难时,汤永强鼓励张春秋一家要树立生活的信心,战胜疾病,并表态平时要多关心、多慰问生活困难党员,及时帮助他们解决生活困难,让他们过得安心、舒心,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爱和温暖。


下一个:当好民营企业“守护侠” 苏州高新区为民企送上三大“礼包”